2009年12月29日

3rd Thailand Trip Day04-3_華欣夜市(Hua Hin Night Market)+DoiTung咖啡+Cat Massage

回來經過簡單的梳洗跟休息,就準備前往華欣夜市(Hua Hin Night Market),這邊的感覺很像台灣的夜市,馬路不大,商家就林立兩側,沒有特別的分區,小吃下一攤可能就是賣衣服,再下一攤也又可能是賣飲料。雖然大部分都還是外來的觀光客,不過這樣的氣氛彷彿讓我置身在台灣。



夜市的對面是菲力普很推薦的DoiTung咖啡,而我住的地方離這邊步行不到五分鐘,很喜歡它大片玻璃窗的設計,尤其它又位於轉角的路口,非常有感覺。不過每每都只是路過,沒有真正踏進去做下喝杯咖啡。



夜市不外乎就是賣泰國當地有特色的衣服、飾品,當然還有海鮮、小吃、各式飲料吧。因為我只有一個人,總不能大搖大擺地走進去海鮮店享受美食,所以決定要走小吃之旅。其實吃的也不多,大抵就是朝思暮想的香蕉煎餅、一個海鮮串還有這個胖小姐的飲料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這個胖小姐少收我5 Bahts,是因為她覺得我是本地人的關係嗎?






就是她少算我 5Bahts

夜市其實很快就可以逛完了,原因是我的購物慾望並不高,基本上都在前三天用盡了。後來就決定往民宿的另一個方向走走逛逛。哇!,原來另一邊就是Hilton,沿著飯店盡是各國特色的餐廳與酒吧,這時你又會彷彿置身歐洲,因為這家義大利餐廳的旁邊可能就是德國豬腳餐廳,再過去又是美式酒吧。而且這邊絕大部分都是金法碧眼的外國人,我似乎顯得有點格格不入。




沿路可以看到很多不動產公司,像圖上看到這個房子,房間只有28坪,不過加上其他土地有50幾坪,才280萬。


走累了,決定還是去按個摩,經過稍微的比價跟看店內的人潮,最後選擇這家Cat Massage。這邊一個小時的泰式按摩只要250Bahts,相當經濟實惠,幫我服務的按摩師是一個年約30多歲的阿姨吧,人蠻好聊的,她似乎用盡她會的英文跟我溝通,展現十足的誠意,最後也跟我解釋店名的由來。原因是老闆娘很喜歡貓,所以就取這個名稱。這家店的生意還蠻不錯的,幾乎都是高朋滿座。



按摩結束後我又餓了,所以最後又去夜市買了一個海南雞飯當消夜,買這個飯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體驗,因為它是非常當地的小攤,攤位上只有泰文,連價錢也都沒有,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差在那邊去吧,而且老闆娘看起來人很好,就決定大膽地到這家店買。由於沒有英文或是圖片,我只好說:「Chicken Rice?」,老闆似乎聽懂了,這樣我就放心一半了,她還問我是不是需要豬肝,哈,這一定要的阿,我想她會這樣問應該是很多外國人都不吃動物的內臟,不過對台灣人來說這又沒什麼,加!加!加!最後還附上一個湯,只要30Bahts,真的是太便宜了。



明天準備要去拷汪宮,然而,明天是我這趟泰國行最驚險的一天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