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3日

Ogilvy Games

是的,這是我們的運動會,也是我獨挑大樑主持的首場活動!

從去年的Q3的中秋烤肉到尾牙,主持人都有我,不過還好都還有另一個伙伴,至少可以相互配合,不會讓場面這麼乾。加上我本來就內向的人,主持這樣的活動都嘛很緊張。

今年莫名其妙被選到福委,第一次開會就得知今年活動很多,還好Q1的Happy Hour已經選定按摩紓壓,少了一次活動。Q2決定來點不一樣的,經過討論決定辦個小型運動會也不錯,腦力激盪下,選定比較大眾化的羽球賽跟小時候大家回憶的躲避球。

出乎意料地,羽球的冠軍賽異常激烈,還打到Deuce,原本15分的比賽,打到18分才分出勝負,加上還有場外小額下注,增加了刺激感。

躲避球更是非常刺激,剛開始大家還會有點ㄍㄧㄥ,不過熱身之後就火力全開,好多同事大展身手,可惜場地租界時間的關係,比賽只有進行10分鐘,不然一定會有更精采的畫面。

呼,單打獨鬥主持完這場比賽,實在有很多心得,首先,時間的掌握真不是那麼容易,一開始就Delay,羽球賽又打到延長,只好犧牲躲避球的時間,而且隨時有可能會有新的變化。第二就是必須要有冷靜的頭腦跟壓人的氣勢,除了活動流程外,還需要故到臨發狀況,而且你也知道有時候同事不是國小學童,可以說「非常難控制」,有時候就得用我非常不習慣的壓迫方式來讓活動流程跑順一點,這些我想都是可以作為之後的學習。

雖然因為主持沒運動到,但當晚我就是健身房痛快地大塊流汗打Combat,當做小小補償,其實是要跟老師告解前兩個星期為了美食而沒去上課的罪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