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

4th Thailand Trip Day06_BKK trip with Roge_依依不捨返家了

好啦,又到回台灣工作的時候了。

這次旅程可以說相當圓滿,除了守夏節那天沒有喝到酒之外。其他該去的、該買的、該逛的都有順利達成。

不過羅格在最後一天還是發生了一件小扼腕的事情。猶記前一個晚上羅格把行李箱翻開,把所有東西都拿出來說要重新整理,實在是很大的一番功夫。

就在海關檢查前不久,我才再三交代記得把液體的東西都托運,結果羅格把昨天晚上在Boots買的幾瓶沐浴乳也都戴上隨身行李,所以就被攔了下來,即使海關人員微笑再親切、語調再柔和,羅格也只好把這些「違禁品」乖乖繳械,直接丟進垃圾桶,這時我彷彿聽到他心碎的聲音,即使外頭陽光再溫暖,這時他心中一定是烏雲滿佈的悽慘阿。我只好跟他說,這就當作下次你來泰國的動力之一吧。

不過話說回來,還是要很感謝有羅格的同行,旅途中大致相安無事,多個人同行也比較有照應,相較於之前一個人單打獨鬥,心理的壓力有稍微減少,而且有些地方兩個人逛起來也比較有趣。

來幾張機場的花絮



以下是Air Asia的幾張照片,空姐剛好在示範如何使用安全帶



結束這趟旅程後,不到兩個月我又要再次返鄉了,哈哈,家鄉的人事物別太想我,我們不久之後就會再見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