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9日

曼谷獲gogobot.com社群平台票選為全球第6最受歡迎城市


2012年是旅遊創紀錄的一年,全球有約十億出國渡假的旅客,根據旅遊社群分享平台gogobot.com最新釋出全球遊客最多分享的景點紀錄統計,曼谷位居第六名,這個結果不令人感到意外,因為曼谷一直以來相當受到遊客歡迎,在2012年就有2千2百萬旅客造訪曼谷。

CNN旅遊的報導表示,這份統計結果名單是全球城市的受歡迎排名,所根據的項目是po文、照片、以及”Virtual postcards” 的數量,曼谷是各項旅遊排名前十名內的常勝軍,本次排名的第五名是美國聖地牙哥、第七名為義大利羅馬、第一名為法國巴黎。

Gogobot.com的統計顯示有超過459,000的使用者曾經前往曼谷,並且分享他們的飯店、餐廳、以及其他無數知名的寺廟與地標影像,例如水上市場、夜生活、與昭彼耶河的水上生活。

前十名的排名為
1.      巴黎
2.      拉斯維加斯
3.      舊金山
4.      巴賽隆納
5.      聖地牙哥
6.      曼谷
7.      羅馬
8.      紐約
9.      威尼斯
10.  馬拉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