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

Visa 2010 FIFA

Visa理財足球比賽 有機會贏得2010年FIFA南非世界盃之旅!!!!!!


這個遊戲還滿酷的 大家可以點點看 一起玩玩吧 有些問答還滿難的 不過可以抽機票就很不錯 (不知道機率多高…)

亞太區的Visa持卡人及學生有福了!現在上網參加「Visa理財足球」互動遊戲,就有機會贏取2010年FIFA南非世界盃之旅!

Visa是這次FIFA世界盃的贊助廠商之一

「Visa理財足球」是一個免費的網路遊戲,讓參加者可以透過輕鬆互動的形式吸取和運用理財知識。為配合2010年 FIFA南非世界盃的贊助活動,Visa 從即日起至5月7日期間,於亞太區35個國家及地區 舉辦「Visa理財足球」比賽,讓民眾共襄盛舉。
遊戲開始的畫面!


民眾只需登入www.visa-asia.com/financialfootball網站註冊後,即可參加比賽。區內最高分數的四名參賽者,每人可贏得價值12,000美元的雙人2010年FIFA南非世界盃之旅,包括機票、住宿及兩場世界盃預賽門票。獲得最高分數的11名參賽者,每人可贏得Visa FIFA禮品組乙份。

遊戲問答畫面,這個問的是財產價值…問題有分 易 中 難!!

活動詳情如下:


網站連結:


活動網站:www.visa-asia.com/financialfootball
Visa理財足球示範動畫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jY-itAhI5s
Twitter連結:http://twitter.com/visafootball
請讓我抽中南非之旅!! (然後去泰國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