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

agnes b.




新包包入手!


昨天原本真的只是「單純」陪邱媽逛逛SOGO週年慶,然後也是「很不小心」的走進anges b.,更是絲毫「沒有防備」的看到這款包包。左看右看真的不錯(以下很明顯是自我催眠式透過訴說產品特點來達到認知和諧),大小適中(這好像是買每個包包的第一理由),運動跟上班揹一個就好;另外當然就是他正式跟休閒兼具(這點就是要說他用途很廣),上班可以走雅痞或是smart casual風,去運動也不會落入運動品牌大集合的窘境,一般外出也顯得大方,非常實用。加上這款式Voyage系列,當然更適合外出旅行,三天兩夜的出遊有它就綽綽有餘。而它許多的貼心設計更是為了旅行,包包本體是防水尼龍布,不要下太大的雨大都還可以發揮功能,裡頭附有盥洗包(如附圖右方的小包),運動的時候可以用,一般時候也可以拿來裝零錢或是貴重物品,此外它還有附一個鎖頭(兩支鑰匙) ,這樣就可以更放心的旅行。除了可以手提,當然也附有背帶,可側背也可手提,提把部分為天然皮革材,一整個很有質感。
當然,並不是產品好就會讓人有衝動購買,畢竟它也算是中價位的品牌,那壓倒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(好像又再亂用成語了)是什麼?「這款包包我們正在做特價,原價7980,我們是『全省獨家』,只要5699,你要不要試背看看......」,已經記不住後面店員還說了什麼了,只記得這個價錢實在讓人不下手也難,算了算打到了七折,比代買還便宜(要是店員能補上這句,我可能毫不猶豫地立刻下手)。
結果就是,分了五期買下這個包包,今天上班的心情特別開心(即使今天等公車花了快10分鐘),街道的景色彷彿都跟我微笑,哈,買到好包包真的讓人心花朵朵開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