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

2nd Thailand Trip Day05_沙美島(Koh Samed or Koh Samat)

第五天行程(Schedule for Day5)沙美島(Koh Samed or Koh Samat)

今日主題曲:也許明天


原以為昨天的早睡,可以換來今天的早起,結果我想只是補足了更前一晚的睡眠。賴床再賴床地一直到11點才起床,簡單梳洗之後,當然就是要先慰勞一下五臟廟。雖然昨天已經好好祭拜過,不過今天仍然需要好好的進補。
就近選了民宿旁的店,看上的是其挑高的木屋設計(果然我是很重用餐氣氛的人),點了麵食跟… ,沒錯,從照片看起來又是香蕉牛奶,這是喝不膩的飲品阿。


吃飽後就要開始為下午的行程做準備,從昨天就一直有注意有半天的海上行程可供選擇,原本我心所屬的是夕陽之旅,看上面的介紹會有快艇送你到西岸然後欣賞日落,這簡直太夢幻了。不過事與願違,店家說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報名,要成行至少要4-6人。我去的日期又非星期假日,島上的遊客不算很多,要湊成這個人數其實不容易。加上店家可以確認的時間要等到下午三點,萬一真的無法成行,那我整天就泡湯了。在眾多考量下,我決定選擇半天的浮潛+海上魚家之旅。

這個行程就是會有快艇送你到兩處地方進行浮潛,海底的景色還蠻漂亮的,重點是周遭的景物也非常自然,腦中浮現的是電影海灘的畫面,如今就呈現在我的眼前,真是令人興奮。

而中途有在一個海岸休息,我就注意到原來這邊的旅館高級很多,有自己的小陽台還有躺椅,放眼望去就是海洋,雖然這次沒有辦法住到這種等級的旅館,不過還是可以稍微感受這樣的氛圍

整個行程結束之後,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,我真的覺得老天爺很眷顧我,昨天來的時候艷陽高照,剛好可以充分享受日光浴,今天陽光不見了,剛好適合沿著海岸走走繞繞,體會不一樣的海邊風情。

(未完待續)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在 Hiffer in PICASA 2009-07-29 泰國自助旅行Day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