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

6th Thailand Trip Day06_Bye Bye了!!! ir Asia最終回

還是很感傷的要來寫最後一天了。

30歲的這趟旅程,一個人走得很開心,或許偶爾就是要這樣放空自己,讓自己跟自己更多對話,自己引領自己進退,沒有任何羈絆,無需掛念費心在另一個人身上,信手捻來的快活,無拘無束的自在。

這或許是最後一次搭亞航回來家鄉了,少了便宜機票後,我想之後就沒有辦法這麼猖狂地回家,不過我希望至少一年一次。
這次行李如預期地超重(看最後的戰利品照片就知道為什麼了),有22.4公斤,不過可愛的櫃臺阿迪沒有多收我錢,非常好。
這張算是偷照的,畢竟最後一次搭了嘛,留個紀念

最後就來戰利品介紹啦,除了上一篇介紹過的佛像之外,我還是很愛家鄉地買了很多各式用品。
食物篇。左上是泰式奶茶,右上是海苔,左下是一大堆POCKY,右下是水果乾

生活用品篇。Naraya拖鞋,抱枕套,Boots買一送一系列產品,必買的Gatsby髮蠟,Mr.P馬克杯,萬金油油膏,各式精油,兩件背心。

另外,就是30歲的一些紀念品。


小b的證件套。右邊是在華欣夜市看到的個性化鑰匙圈,超可愛的,一個才79B。下方是亞航的萬用包(想說再來應該不會做亞航了,買一個當紀念

下次再回來,我想應該會待得比較久,下次的目標就去泰北清邁或南方小島多待幾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