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日

No Regret and Dull

08年底沒有遺憾,09年初十分平淡!

先說平淡的好了,今年的101煙火讓人感覺乏善可陳、了無心意,結束時覺得十分空虛。也如預期般,之後果然還是被媒體酸了一頓。今年的煙火秀彷彿山窮水盡,比起台灣其他地方的煙火,101沒有什麼大絕招,只是虛應故事。如果這樣,我還比較期待$ony那幾年的成果,比較像它的廣告詞-Like no Others。

枉費我今年還特別留在一級戰區,公司三點半就可以下班,四點一到大門深鎖。一直等到晚上才離開公司。老天爺也彷彿在取笑街上行人,每年這個時候一定要這麼冷。寒風刺骨中止為了等待光鮮亮麗的的電光火石,卻是如此走版荒腔,草草結束,不禁一聲長嘆,這是何苦阿!

至於08年沒有遺憾,完全出自於跟林大哥的閒聊,話題還是圍著議事營打轉。只是隨著年紀增長跟年代越來越遙遠,記憶日趨模糊,連最基本的每屆議事營名稱都會忘記。

名稱屆屆不同,但大多都跟「議」諧音有關,不過當時都想不起來47屆的名稱,所以暗自跟林大哥說,如果我想到了,那麼我2008年就沒有遺憾了(誰叫這件事情發生在倒數的兩個小時內)。

47屆對我跟社團其實都有特別的意義,一方面我是這屆的營主席,涉入程度很深,再者,經過不精確的交叉比對之後,這應該是「末代」寒假的營隊,我的角色感覺又不一樣啦。這就是像在歷史故事中,不管如何都要記上的一筆。

如同破題說的,最後我的答案是正確的,我也可以安心地送走2008,好好迎接嶄新的2009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