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

Promotion

六月正式升AE,轉正職了!

雖然這個消息老闆遠在年初就跟我說過,我還是很緊張,很怕期待會落空,一直到跟老闆做review時才正式確定,呼,辛苦算是有代價了!

很高興一年多的表現得到老闆的肯定,的確這一年來成長很多,但也如老闆說的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,如果想繼續有好的發展,想要能獨立面對客戶,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

升職之後雖沒有感受明顯的壓力(因為平常壓力就很大了),工作也沒什麼太大改變,但我覺得比較有信心來處理事情,尤其是跟客戶的應對,畢竟都已經相處了半年,而在一些課程的訓練之後也比較知道該如何處理!

回顧這一年多,應該是有明顯的成長,細心的部份我想改善很多,強迫完美的龜毛還在,媒體關係經過一年的耕耘也有所進展,對於產業的議題也比較有掌握(雖然這塊進步空間很大),隨著經驗值的提升,自己在處理事情上的獨立性較高,較容易找到答案,也比較能得心應手地處理自己的生活!

自己設定的下個目標是在一年後,希望一年之後自己能更大幅度地成長,累積更多能量,繼續發光發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