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

Say goodbye to ShuangHe

接下來該告別的,就是雙和了吧!

雖然只短短住了一年,但是對雙和的感覺卻很深刻,可能是這裡的街道有嘉義的感覺,道路並不特別寬大筆直,甚至有點坑坑洞洞,生活機能的強大,也像在嘉義一樣,騎著機車到處跑,吃喝玩樂都很容易解決。更重要地,這裡的人情味,更像是吹響思鄉的笛聲,不絕於耳。

其實當初還是有考慮繼續留在中永和,只是幾經考量,還是決定搬離,原本想找離捷運站近的租屋處,但看到房價只好卻步,就算便宜,考量未必能省下更多時間與金錢,於是作罷。

只是這個到別來得又急又快,房東在七月29日來電希望隔天就處理好房子,逼得我真的像是小偷般,連夜回去做最後的整理,把剩下的東西搬離開,沒有好好的多繞多逛,就這麼離開了。

現在中永和對我來說,實際的距離遠了,必須要花更多時間才能到達,但這一年的感動與驚喜,是會隨時湧上心頭的。還記得家裡附近好吃又便宜的鹽酥雞,便宜又大碗的牛肉飯,令人回味的日式料理,還有濃濃的人際相處的情感在空氣中流動。

這一年,我在雙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