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

The New Amazing Thailand Mobile Application



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,行動上網的環境也越趨成熟,因此也帶動應用程式(APP)的風潮,APP呈現巨幅成長的趨勢。

在此風潮下,泰國觀光局推出全新的手機應用程式,不管你是I-phone、I-pad、 Android、BB(這個在泰國很火)還是Windows Phone都一應俱全,讓各種系統的使用者都可以下載使用。

這個應用程式除了會告訴你最新的行銷宣傳活動,如今年以Miracle Year為主題的「MiRACLE ME」照片上傳互動活動,或者是每年都有的「Amazing Thailand Grand Sale」外,當然也有泰國的基本介紹、風土民情、美食簡介等等非常豐富的資訊。此外也包括主要國際展覽活動與各種促銷活動。

而最最最酷炫的當然不只於此,在此應用程式中還運用了嶄新的科技技術,新增了如虛擬實境(Augmented Reality)、QR code掃描以及打卡(Check-in) 功能。非常懂得消費者的需求。

趕快來體驗一下吧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