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

古曼童


這真是一則駭人聽聞的事件阿!!!


《蘋果》泰國直擊 詭異房客聞童哭 揭走私嬰屍

  
周學乾(圖)企圖從泰國走私鍍金嬰屍(左圖)入台,周四遭泰國警方逮捕送辦。
【突發中心、專案組╱泰國報導】泰國偵破駭人聽聞的走私鍍金嬰屍案,《蘋果》昨在曼谷中國城直擊台裔男子Chow Hok Kuen(周學乾)藏嬰屍的酒店,外觀、裝潢頗為老舊;當地人對「古曼童」(當地嬰靈稱法)流傳至台灣一點也不覺訝異。另周男早在5年前即連續兩度被《蘋果》踢爆,以降頭術、養小鬼及利用死去孩童骨灰製成的陰牌詐財。

據曼谷當地媒體報導,泰國警方接獲線報,得知「嬰魔教父」周學乾(28歲)在網站宣稱有批嬰屍已施完法術,打算出售,周四循線在曼谷中國城將他逮捕,並起出6具分別為2到7個月大的嬰屍,周男坦承受台灣陳姓男子之託買嬰屍。而陳姓男子也稱,經常賣嬰屍到台灣,通常與買家約在公園,把嬰屍放在公園樹下交易。泰國警查出,周男從2007年至今有16次入境泰國紀錄。 
周男走私鍍金嬰屍案引發關注,圖為曼谷居民觀看此事件的《蘋果》報導。突發中心攝

以為發生虐童案

泰國媒體指出,周學乾被逮是因下榻旅館的隔壁房客聽到小孩哭聲,以為發生虐童報警處理,警方首度前往並未看到小孩身影離去,但當天晚上隔壁房客又聽到哭聲報案,當時警到場發現周男神情緊張、言詞閃爍,追問下露餡,乖乖交出嬰屍。 
泰國民間宗教物品

泰人視金佛童子

《蘋果》昨前往周男藏嬰屍地點、位於曼谷中國城耀華力路上的帝國大酒店,入住一晚僅要價800泰銖(約台幣755元),蠻受背包客歡迎,當時周男將6具嬰屍分裝在3個盒子內,再裝進一只大背包擺放在613號房的衣櫃內,記者要求進該房察看,但遭業者拒絕,經向附近店家詢問,證實該家飯店就是周男藏嬰屍地點,當地居民對此事也議論紛紛。
當地民眾還向《蘋果》說:「若對古曼童好的話、也不拿它來做壞事,也沒什麼不好啊!不過,心術不正用來害人的話,恐怕就會收到反效果啦!」
熟悉泰國宗教文化的皇鼎佛教藝術文物中心店長Yutana說,泰國有所謂古曼童,即入了孩童靈體的聖物,因泰國人相信古曼童為金佛童子,因此製成雕像或陰牌等不同型態,以牛奶、糖果等物供奉。 
《蘋果》昨前往泰國周男藏嬰屍的飯店,欲進入房間察看,遭業者拒絕。突發中心攝

在台可賣百萬元

Yutana說,近年因泰國嚴查骨駭販售,買家多轉往山區找不知名的阿贊(即法師)購買,走私來台則販售給嚮往泰國宗教的人士或靈修者等,一尊要價15至20萬元起跳,珍貴者可賣到上百萬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