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

Action Life for Another Half Year

搶在宣稱即將在七月漲價前,又續了Action Life半年的約,這也創下我單筆刷卡的最大金額-9900元,算下來一個月1650元,以健身房來說算是中偏高價位,但由於地點實在無懈可擊,所以幾乎沒什麼掙扎地就簽約了。

七月也剛好是加入滿一年,如果硬要說有什麼改變,我想就是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。現階段已經半放棄增重計畫,因為著實沒什麼成效,問題主要還是出在身體的吸收問題,而這需要長期的調養。重量訓練目前也以維持為目標,感覺要再增加肌肉量真的難如登天。

健身房除了重量訓練外就是有一系列的有氧課程,至今大概就接觸Body Combat跟Step,其他的課程多半是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去參觀比較,不過這算是健身房的優勢,有著眾多課程任君挑選,只要時間可以配合,換算下來非常划算。

接著要祈求的,就是半年內Action Life不會倒,我不希望是下一個健身房的受害者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