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

Combat 38

這是第一次參與新發表!

地點就在世貿店,由於是發表會,所以除了原本的老師,台上總共站了四名老師,除了熟悉的佘明權外,還有kaka鍾愛的伯群,以及另外兩個在世貿沒有課的老師。

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去草嶺騎單車、在大溪漁港走好長一段路的關係,才開始沒多久就感受到下半身的酸痛。不過我想應該是Combat 38真的是走「樸實」風。

所謂樸實,就是沒有太多花俏的動作,都是基本的出拳、抬膝、踢腿,而且體會到之前老師預告過的「重複性很高」,動作上沒有很大的變化,都算是很紮實的訓練。至於有沒有比37累,我想可能還要多上幾堂才能下定論。但有幾首歌真的很累,即使只有手部出拳,還是需要調節身體才能維持一定的力量。

就音樂來說,38比不上37,感覺很悶提不起勁,或許也可能是動作重複高,顯得比較呆版平淡,讓人覺得音樂好像也是如此。

接下來一個月應該都會上這套,希望能找到有趣的地方,不然很怕越上越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