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

6th Thailand Trip Day04_GLOW 游泳池+Siam

接下來的幾天就是採買行程,預計可以快快帶過。

早上先吃完飯店的早餐,我覺得普普通通,不難吃也沒有多特別,不過我只有一個人,飯店卻給我一天2張的早餐券,是給心酸的嗎?


吃飽後,當然要去游泳池啦。飯店是緊鄰住商大樓,嚴格說他們應該是一體的,所以游泳池是共用的,不在飯店本身的大樓,而是在住商大樓9F,憑房卡就可以進去游泳池。
25M 4水道,算是真正的泳池了

之前就有特別研究過,這個游泳池是25M的室外池,到了才知道還是深水池,好開心,可惜今天陽光依舊不賞臉,無法認真曬太陽,不過至少至少可以徜徉在水裡。

今天主要去百貨公司以及水門市場買衣服,午餐在伊勢丹跟泰國友人吃日式料理,不怎麼好吃,還小小被朋友酸:I think Thai food is better。還不是想為日本地震盡份心力嘛。
(扯遠了)


不誇張,我一直到昨天深夜才知道日本大地震的事情,而且引來的海嘯是如此恐怖,今天還有跟朋友聊到,因為泰國南方的PP島之前也深受南亞大海嘯的襲擊,也是造成嚴重的傷害,所以我想泰國也可以深刻感受大自然的反撲。

而回國後從新聞中知道泰國原定興建核電廠的計劃,也因為此次日本震後核災的狀況而有所保留,這就是一種全球化現象吧。

下午幾乎就在水門市場買衣服,結果,結果,我竟然只買了2件背心,連我自己都很訝異。

晚上當然又到了按摩的時刻,到了每次必訪的按摩店,發現多了1小時腳底+1小時泰式按摩的選擇,價格一樣是漂亮的350B,真的有舒爽到。
蠟像館在Siam Paragon的廣告,做得非常非常逼真。

Siam Square今天的活動,應該是類似吉他的民謠比賽吧

(好混的一篇XD)

更多照片在:30y Birthday and 6th BKK Trip Day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