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

illness-2

說真的,身體沒有變好。

原本想說去看醫生就會好轉,甚至在3月1日,全台灣可能就只有我們公司特別放假一天的日子,跑到保安宮跟龍山寺拜拜,尋求一下心靈的慰藉,諷刺的是,拜拜這天身體狀況也不好,回來還是吃了感冒藥。

更諷刺的,許下生日心願希望健康的隔天,我又發燒到要去看醫生,雖然吃了藥有明顯轉好,但接下來這幾天,身體就處於時好時壞的狀態,有幾個晚上都是睡前得吃退燒藥,隔天身體才會覺得比較正常,拖著這樣的身體,實在很糟。

而昨天原本想說氣溫回暖,索性穿短袖出門,沒想到又因為進了空調很冷的包廂,身體又出問題了,回來還是得靠退燒藥才讓今天稍微有精神。

下午(嚴格說是晚上了)開心地吃著草莓鬆餅,身體基本上都還好,不過最近身體對溫度的反應很敏感,懷疑自己身體的感測器出了問題,很容易就發燒,或者無法正確感受到溫度,所以導致穿太少,我想問題就是來自於此,雖然不斷告誡自己多穿一點,但在感測器失靈的狀態下,有時候還是會誤判局勢,終究鑄下大錯。

由衷希望詭異的天氣趕快過去,夏天趕快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