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1日

如果要套年度代表字的老梗在我身上,那麼2010年,民國99年對我來說的代表字就是「變」。

工作上,今年換個新老闆,接了新客戶,嘗試更多不同型態的公關服務,變。

而下半年更是意外地接到公司要搬家的訊息,緊鑼密鼓地接續一連串的計畫與活動,雖然有更換環境的期待,但其實有更多的不捨,變。

生活上,今年買了新房,正式落地生根,開始學著當所謂「正港」台北人。代表搬離了居住2年多的租屋處,也離開了便利的通化臨江商圈,接下來要開始融入萬芳商圈,重新找回生活的節奏,變。

運動上,今年開始試著上Body Pump,的確逐漸看出成效,不過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跳階梯,變。

但在運動上的事情都還不如Action Life收起世貿店來的嚴重,只好無奈地換了新的環境,又是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環境、適應課程,往好處想,接下來半年我可以上的課變多了,而且可以重回STEP懷抱,變。

其他還有多如繁星的改變,在今年蔓延開來,可能伴隨著幾分不安,撩撥起些許漣漪,或是帶走什麼。走過必留痕跡,所有的點滴可以化作各自迥異的激素,在身體血液裡流竄走動,再次催化成全新的動力與價值。

或許餘下的生命不多,或許明年仍舊會充滿變動,唯有誠實樂觀的面對,才能活得問心無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