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6日

Ogilvy Sweetheart


終於可以喘口氣 寫些文章了,11月初的亞利安太空酒會,算是成功圓滿的落幕,賓主盡歡,不僅客戶與邀請的貴賓給與肯定,連我自己也對於活動的成功感到欣慰,雖然很噁心,但真的要說,看到客戶滿意,這些日子以來的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要特別介紹的,是上圖右三這位日本客戶,他就是一個道地的日本人(這不是廢話嗎?),帶著他的相機整場跑,想紀錄所有的活動,幾乎都快要比我們請的攝影師還用功。除此之外,他一點都沒有客戶的架子,非常親切地跟我們交談、對話、互動,不管是對場佈、餐飲、表演,從前到後從大到小都很有興趣,而且時常把招牌笑容掛在臉上,非常可愛,希望明年有機會的話還可以看到他。(不然明年我們也可以去日本辦阿)

今年我們還特定邀請到世界調酒大賽冠軍與她的教練為我們表演,為現場增色不少,教練絕對有當藝人的條件阿,他們調製的三種酒味道都很好,尤其是得到世界口感冠軍的台灣甜心,可以說擄獲所有人的味覺感受,一小不心就接連好幾杯下肚(分明你就是酒鬼)。


她是2009年世界盃調酒大賽傳統技藝冠軍的吳柔文


這是榮獲2006年世界盃調酒大賽口感冠軍
冰涼甜心=台灣甜心=Ogilvy Sweetheart


三種調酒由左至右為 台灣甜心 雲海日出 貴妃醉酒,口感各有不同,我當天都有嚐過,甚至還當場調配起來,教練他們也很大方的提供我們酒譜跟比例,口感雖然不能跟專業的比,不過雖不中亦不遠矣。 

這張都可以上雜誌了吧

看見愛數位互動實驗藝術展結束之後也還有在試著調配一次,只能說我還真有天份阿(大誤),大家似乎都還蠻喜歡,讚不絕口,我只能說老師教的好啦,加上它的基酒-香橙巧克利酒的味道獨特,搭上Mojito、藍姆、柳橙、檸檬汁,實在令人魂牽夢縈的爽口。如果有時間,我要來嘗試其他的調酒,當作自己的第二專長吧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