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9日

3rd Thailand Trip Day04-2_曼谷前往華欣的交通方式+勝利紀念碑搭Mini Bus+華欣(Hua Hin)+入住Hua Hin Paradise+華欣海灘美景

HuaHin 55th Corner就如其名座落在HuaHin55的轉角,大片落地窗流露出的明亮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推開門後,店內米白色沙發孕育著典雅高貴、天花板的紙傘造型裝飾品別具巧思,而色彩鮮豔的各式抱枕更溫暖了整家店。






經過跟店員的小小溝通(就是他一見我講了一堆泰文,我略顯羞澀、不好意思地用英文跟他說我要點餐)後,點了簡單的越式牛肉湯麵,因為這家似乎是以越南小吃為主,當然泰式、美式的餐點也都有。


餐點部分還不錯,味道跟30巷常吃的那家越式料理口味很像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家店的擺設,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,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。不過我也是本著分享的精神,誠摯地跟大家推薦這家店,店內客人不多,桌椅也不是密密麻麻的擺設,不會有壓迫感;店內播放著慵懶輕盈的BasaNova曲風的西洋樂,配著窗外活潑的陽光,形成另一種特殊的對照跟對比。






離開這裡後,就該去找我住宿的地方了。我後來才知道,其實住宿地方離這裡不遠,走路的話大概10分鐘內就會到,不過剛到的第一天我手邊一來沒地圖,二來又怕會走到死,所以還是坐了「歐都賣」。
這個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圖,我就是坐這種大眾交通工具。如果是在曼谷搭乘,記得單趟是20Bahts左右,在華欣這個地方也是要看去的地方遠近。後來我發現其實華欣幾個主要的景點,例如華欣海灘、日市、夜市、華欣車站、百貨公司都很集中,最遠的百貨公司走路大概20分鐘內就會到,其他地方都不會超過10分鐘,所以如果腳力都還OK的話,就可以漫步在華欣、悠遊隨我心

這次住的地方是HuaHin Paradise,整體環境還蠻不錯的,跟照片的差距不大。





順地到達民宿後,決定先前往海灘看看,由於已經接近傍晚時分,少了陽光的陪伴,不過看到大片的海洋跟細沙,伴隨海風的吹拂與海水的拍打,心情完全放鬆,身體也彷彿充電一樣恢復許多元氣,即使來回走了一個多小時,仍然覺得腳步輕盈,我果然是屬於海的。

這邊也可以體驗騎馬樂趣的
這邊也有非常刺激的風帆教學
亮亮的就是Hilton飯店啦
夕陽也很美

(未完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