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

2nd Thailand Trip Day07_Urban Retreat按摩+Erawan下午茶(Erawan Aternoon Tea)+Siam Shopping


第七天行程(Schedule for Day7)

Day07 07/31(Fri.) Pinnacle Hotel->-MRT Lumphini to Sukhumvit Interchange BTS Asok to Phrom Phong->Urban Retreat->Erawan Aternoon Tea->Siam Shopping(ZARA)


由於昨日太晚入睡,今天一路昏睡到早上11點多,以致於行程大亂,不過已經拜訪過這次兩大主要目標-大城跟沙美島,後面的行程也就比較可以任意調動,反正不是買東西就是按摩,不是按摩就是買東西。

由於Urban Retreat買一送一的Happy Hour必須再下午一點鍾前進場,所以今日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這邊享受啦。從泰友營列印折價券,兩個小時精油按摩加上雙藥草球只要950元,原價可是要1900元,不來真是太可惜了。



Urban Retreat在泰國有兩家店,都位於BTS Phrom Phong站,由於不想多花時間找地點,就選擇在5號出口走下樓梯就會看到的這家。



店家的設計走簡單樸實風,架上擺放的都是他們自家的產品。


這是廁所,右邊的圖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,把擦手的毛巾還折成花

這邊按摩的房間也是有獨立的淋浴設備,房間大小適中,可以保有隱密又不會覺得太有壓迫感。這次幫我服務的是一個胖姐兒,噸位大概跟鍾欣凌差不多,可想而知按摩起來的力道很好。

這次還有加上雙藥草球按摩身上幾個穴味,格外舒服,而且藥草球的味道十分清香,可以帶人暫時遠離塵囂與俗世的煩心。

最後要離開的時候,還是買了他們的沐浴精,因為味道實在太好聞了,在房間洗澡的時候忍不住大量的用在身上,出來之後全身香噴噴,決定買回來台灣用,一瓶也不貴只要250Baht。


做完舒服的SPA,肚子也餓了,看看時間,正好可以迎接有名的;Erawan下午茶。於是沿著BTS線,到達熱鬧的Siam區。

這是我來泰國這麼多天的首度拜訪,其實也是唯一的一次,相較於許多人迷失在此,更精確地說迷失在曼谷包中,我對曼谷包完全沒有興趣(謎之聲: 不過你迷失在其他地方很久)。

Erawan 餐廳位置就在四面佛所在的ERAWAN BANGKOK 購物中心的二樓,有名的正是一份220 Baht就可以吃得非常飽的下午茶。




下午茶的供應時間從下午兩點半開始,我到的時候也才2點多,不過小姐有先讓進去等候,這時就看看店內的裝潢擺設,雖不到奢華,不過比起來已經是很有設計感了。
到底可以吃多少東西呢,往下看就知道了。




算算總共有十幾道,原本很怕會吃不夠,不過沒吃早餐跟午餐的我,覺得這樣的套餐真的是物超所值,好吃又能很有飽足感。


   還是來一張自拍照紀念一下

從大片落地窗往內照,蠻有氣氛的用餐環境

接著就想說先到百貨公司晃晃,晚點再去水門百貨。就在此途中,看到百貨公司內正在舉行記者會,我當然就停下腳步一探究竟。



右邊這位雙手合十的應該是偶像明星,因為現場吸引了10幾名國高中女生的追逐,他應該是屬於陽光大男孩型。

接下來,我就迷失在ZARA裡面了,看衣逛衣試衣大概花了快兩個小時,這就是一個人逛的好處,完全沒有壓力,愛逛多久就逛多久,當然,最後荷包也是大失寫,買了一件襯衫、兩件亞麻系列及一件白色長褲。打完折總共4000多元。


也由於這一逛,延後我後面所有行程,最後只好繼續逛這個萬惡的商城。更重要地,是我誤判了局勢,應該要用刷卡的,結果全部付現,也種下了惡果。不僅手頭空空,全身只剩下100多元,回到飯店也才驚覺我的現金所剩不多,唉,我最後兩天真的要縮衣節食了。我還有水門批發沒去欸。為了要留錢,這天的晚餐是路邊攤的小點心,50Baht就可以填飽肚子了。相較於下午茶的遊刃有餘,更別提在沙美島的豐富饗宴,今日已隨務飽肚,一切都是愛買東西的下場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