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

7th Thailand Trip Day02-2_員工旅遊曼谷行_Grande Centre Point帝寶酒店

這篇就來介紹Grande Centre Point帝寶酒店。

Grande Centre Point五星級飯店於2007年開幕,隸屬於Centre Point國際連鎖飯店,整棟有50層樓高。它坐落於熱鬧的RATCHARDAMRI區,走路到四面佛只要5分鐘,當然這也表示走到Central WorldBTS Chit LomBig C、水門市場等都很近。此外走到BTS Silom線的RATCHARDAMRI站也只要5分鐘,離兩個路線的BTS都不遠,更是鄰近Siam商圈,交通十分便利,對於以購物為主要目的的遊客來說,這裡的確是個好選擇。


Grande Centre Point地理位置不錯,離BTS、CW、四面佛都很近




Grande Centre Point另一個特點,就是它是公寓式酒店,也就是很有「家」的感覺。這次我住26樓的一般的Grand Deluxe房,還是可以感受出它許多貼心的設備與服務。一打開門,左手邊就是一字型廚房空間,從冰箱、微波爐、流理台、烤麵包機、電熱水壺、電磁爐以及嵌入式的洗烘脫洗衣機等,真的是一應俱全,如果不想帶太多衣服來替換(不過通常還是會買新衣服),洗衣機就會是你的好幫手。



開門後第一個畫面,看到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好。

設備齊全的一字型廚房,連洗脫烘都有



入門的右手是很大的鞋櫃,還貼心地附上雨傘。沿著鞋櫃就會走到餐桌區,每日都會準備好新鮮水果,不過我似乎都沒有時間靜下來好好吃,因為再怎麼樣都覺得時間不夠用。

我家也希望訂製這樣的大鞋櫃


再過來就是舒服的床囉,上頭擺著深具泰國當地色彩的壁畫,右方是兩個衣櫃,一個衣櫃跟一般相同,保險箱也在裡面。另一個衣櫃裡面則是有熨斗跟燙衣板,真的是非常居家,這些物品說真的連我家都沒有(不過即將會有啦),不過酒店很講究,我想對於有需要的客人來說會覺得非常感心阿。百頁窗前還有舒服貴妃椅(幾乎是飯店的基本配備)。




前方是40吋三星LED超薄型液晶電視、相關視聽設備、電話傳真機一應俱全,我想對於商務人士來說也很方便。我住的這側,一打開百葉窗,映入眼簾的是高球場大片草地,在都市儘是高樓磚瓦堆砌而成的建築中,更顯彌足珍貴。






浴室的空間也很讓人滿意,除了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外,還有一個超大浴缸。我兩天晚上就奢華地享受這樣舒服的泡澡,然後一邊很假掰的喝起牛奶跟吃優格。盥洗用品也是一應俱全,洗髮、沐浴跟身體乳液都是自家的產品,味道很不錯,忍不住就會多用一點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