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

6th Thailand Trip Day03-2_Glow@BTS Chong Nonsi

鏡頭回到曼谷,就是塞塞塞。原以為非假日的曼谷街頭車會少一點,不過光是要在下車地點迴轉,就得花上五分鐘,曼谷的交通真的很糟糕,還好我平常都搭BTS或是MRT,不然塞在路上的感覺真的很不好。

歷經三個小時的車程(比平常約多出30分鐘),我們終於回到曼谷了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趕快搭BTS回飯店,這次入住的在Silom區的Glow,據說這間飯店已經改過好幾次,之前看過其他人入住的經驗談好像還不錯,但也有聽過一些負評,所以心情上還是略帶些忐忑。不過這家飯店的優點是離BTS Chong Nonsi站非常近,走路2分鐘就可以到。而且該飯店算是跟住商混和的建築,所以入住飯店的房客可以免費使用室外25米的游泳池(這點太重要了!),而且每個房間也有免費的Wifi免費無線上網,我所需求的一應俱全。價格也很平易近人,我訂的是Superior的房型,含早餐一個房間才1550B,相當經濟實惠。

整間飯店以粉紅色系為主,但不至於過於夢幻,而是呈現熱情與絢爛的一面

我約末四點多到飯店,很幸運地因為Superior的房型滿了所以被升級到Deluxe,哇,果然不一樣,大致逛過一圈後原本心中的疑慮全都消除啦。房間內的設備包括32吋液晶電視,視聽設備還包括DVD Player跟I Pod Deck,其他該有的東西一點都不少,窗邊還有張大大的貴妃躺椅,浴室也非常乾淨,而且洗髮精、沐浴乳等都是給你大大的一瓶,一點都不小氣,而且還附有吹風機。
房間號碼在門下,夠特別了。

入門第一個景色

大大大的床,好舒服

這邊就是各種用途的櫃子,如果都不使用都隱藏的很好

右邊打開是保險櫃、浴袍、保險櫃、衣物櫃

左邊是冰箱跟熱水壺等沖泡小品

窗邊深藍色的躺椅,超棒的

浴室小而精美

有沒有看到,他光洗手乳都是大大的一瓶,少說也有200ml

這次真的算是賺到啦,一個人享用這麼大的空間,真的超享受的。洗了個舒服的澡之後,就準備前往重新開幕的Big C採買,晚上也已經預約好按摩啦。
Big C終於恢復原有的樣貌
還是照一下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,這應該是每一個第一次來到泰國的遊客必須的照相景點

在此之前當然還是要先填飽肚子,就近到水門市場綠色的海南雞飯,由於我真的飢腸轆轆,所以除了海南雞飯外還點了沙爹,這樣才能慰藉我的心靈跟肚子阿。其實這家的口味不輸給網路大家比較推薦的粉紅色那家店,對我來說,我在家鄉沒吃過難吃的海南雞飯,不知道是我不挑,還是我真的太好養了。
看似很多,不過三兩下就清潔溜溜

這張照片重點不是中文字,而是Philips~~~

吃飽後當然要在來個甜品啦,沒錯,就是雙聖(就在Big C 1樓),這也是來泰國一定要吃的,最後選定了這個芒果Combo,說實話味道還好,不過只要99B,還是很滿足。

除了兩球芒果冰淇淋外,還有新鮮水果(香蕉跟芒果粒)


好了好了,吃完該辦正事了,在這邊當然買了許多東西,雖然最後海苔還是買錯了(這可以當作下次回來泰國的動機之一),不過買到了朝思暮想的泰式奶茶,這樣回到台灣也可以好好享用。另外也買了幾包水果乾,口味我很喜歡,而且這邊可以試吃,我本著OBS的心態也幾乎都試吃過,最後挑了幾種口味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櫻桃乾,可以一口接著一口,一下子就都吃完。

而且我是這次才知道Big C如果買滿2000B是可以退稅的,對旅客來說又是一大福音。

在辛苦奔波往返曼谷華欣兩地,以及小小瘋狂採買後,當然要讓身體好好放鬆,所以下一篇我們準備當貴婦,前往Divana SPA囉。

更多照片在:30y Birthday and 6th BKK Trip Day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