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

3rd Thailand Trip Day09_Chatuchak Weekend Market、Hair Cut

今天不是我偷懶不想多寫,而是今天行程並無需特別記錄,上午前往洽圖洽,下午按摩後,晚上看秀,今天需要特別記錄的,是剪頭跟尋機記。

趁著小毛把今天戰利品放回飯店的同時,我決定去剪頭髮,找了一家看起來還算時尚的理髮店,鼓足勇氣走進去,簡單示意說我要剪頭髮。然後再跟髮型師非常非常非常簡單溝通後近開始動手啦,髮型師一開始就跟我講泰文,當然,我一點都聽不懂,只好跟他解釋我聽不懂,然後他拿了一本蒐集各種明星髮型的相片本給我做參考,實在很有趣,左翻又翻我選了一個我不認識的明星,決定剪出接近平頭超短髮型,兩旁頭髮推短,中間剪出小龐克,成果如下囉。







尋機記就請見我第一篇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