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

6th Thailand Trip Day03-3_Divana V@BTS Surasak

這已經是第二次來Divana了,這也是我覺得在曼谷按摩手法最棒、服務態度最好的一家按摩店。

根據網友的分享,原先在BTS Phrom Pong站的店已經搬到BTS Surasak附近,這樣就離我這次住的飯店更近了。先回飯店把Big C大採買的東西都先放好,接著搭一站BTS到Surasak。

由一號出口走到平面,會先看到銀行,然後往前繼續直走,然後會在跟銀行的同側看到7-11,然後過7-11的巷子轉進去(左轉),然後進巷子後繼續往前走,不到一分鐘右手邊會有一個教會學校,學校正對面的路再轉進去,Divana就要你的右手邊了。

內部的裝潢依舊呈現典雅高貴的風格,彷彿都讓客人增添許多氣質,這邊小姐的服務也非常不錯,不僅英文夠好,而且他們也都是習慣跪著跟你說話,讓你真的賓至如歸。


很嚇人的Menu

最後選擇90分鐘的精油按摩,因為有先到泰友營列印折價券,週一到週五打八折,週末打八五折,所以這樣下來記得不到1500B,非常物超所值。

除了迎賓的香茅茶外,還有折成小花造型的毛巾,光是先喝下清涼的茶就彷彿神清氣爽,而精緻的玻璃瓶內,裝著各式引人入勝的精油,每個東西都散發精緻的氣息。選定味道後,服務人員會問你相關按摩的資訊,記得之前都是讓客人填表,現在則是改成對話,或許是為了更方便客人吧。

接著服務人員就替你安排房間,並帶你介紹按摩師,這也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,他不會讓你有突然有個人近來幫你按摩的突兀感,而是先彼此打過照會,接著要由她引領你進入宛如天堂般的享受。

一如之前的服務,會先請你進入按麼的房間,更衣然後簡單的淋浴,等你都好了,再搖鈴請按摩師進去。


這個浴缸超有氣氛的,要是我家也能改成這個不知道有多棒

就是坐在這邊讓按摩師幫你洗腳

接著,按摩師就會先幫你洗腳,不是我在說,真的超有帝王or貴妃的享受,按摩師好像把你的雙腳視為寶物一樣的珍惜,輕柔的搓洗,然後小心翼翼的擦乾,服務非常到位。不過每次被洗腳都還是會有一些害羞,畢竟看著一個人跪下幫你服務,偶爾當一下大爺享受也不賴。

洗完腳主戲就要登場了,我真的覺得這邊的按摩師都有一定的水準,力度拿捏得很好,而且手法真的不錯,完全的抒壓,太棒了。

結束後還送上大大的芒果跟熱茶,芒果真的好好吃,而且有沒有看到,他們還幫你切好,實在揪感心,這間真的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我最推薦的按摩店,C/P值最高,當用完點心後,服務人員還會問你是否需要幫你招計程車,如果像我搭BTS回去的,也會再用英文跟你說明如何前往,非常完整的服務。

來泰國一定要安排一趟按摩,如果沒有太多時間體驗各式的風格,那麼這家絕對是你的首選啦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